服务无小事,用心办实事 财务处为我校高层次人才联系办理英才卡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财务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满意度,为我校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他们更好地聚焦教学科研、学术创新等工作,财务处联合人事处邀请南京银行来校为多位高层次人才办理紫金山英才卡。228-29日,南京银行湖北路支行共派出6位工作人员上门办理开卡、咨询等相关服务。本次服务受到开卡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紫金山英才卡是南京市服务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为人才提供各类集成服务,保障各类高层次人才在宁安心安身安业。目前该卡已升级至2.0版本,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拓展配套服务主要包括健康医疗、机场高铁贵宾通道、家政服务、城市通勤等方面紫金山英才卡2.0版本适用于在南京市高校院所、国防科工单位、科技型企业等全职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主要包含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双创人才、市创新型企业家、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等。

我校符合申领条件、但尚未办卡的高层次人才可与财务处联系办理。紫金山英才卡的申领条件及相关流程参见文后链接。


 今后,财务处将继续秉持服务师生无小事原则,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优质的服务做全校师生的“贴心人”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ut_k0JYFyjh4DeCh0PcyA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