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力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月2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财力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步龙出席会议,财务处、继续教育管理处、各学院及党建联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汪争主持。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林振洲对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咨询,介绍了上级主管部门政策、我校非学历培训规章制度以及具体的培训流程。财务处对学校培训费收支入账、培训全流程参考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收支两条线”管理,明确了培训业务流程、培训报销规范。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书记陈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分别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培训经验,介绍了学院在培训方面的成功做法,为其他学院提供了宝贵经验。

黄步龙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各教学院(部)在财力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财力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财力建设临近年末,与目标任务尚有差距。各学院要进一步寻找资源、综合研究,部分学院要加快实现非学历培训零的突破。二是正视财力问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按照学校财力建设方案,积极把财力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在化解学校存量债务的同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力支持。三是发挥优势特色,加强财力建设力度。做好师资库建设,结合学院工作特色,挖掘增收潜力,积极实现年度目标。四是完善体制机制,提供制度保障,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促进财力建设健康发展。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