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在2023年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以运动之名,书青春华章。1019日上午,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开幕。财务处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共组织20余名同志代表机关四运动队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财务处在集体及个人项目中均有斩获,队伍综合素质和凝聚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其中,王欣玥、彭琳、徐斌等10位同志参与的拔河及集体跳绳项目分获第二名及第三名,创造机关四最佳成绩。丁同、赵海红分获女子甲组、丙组定点投篮第一名,焦磊获男子甲组实心球第二名……最终,在财务处与兄弟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四团体总分跻身前八名,创近三年最佳成绩。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财务处全体教职工拥抱阳光、释放自我,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蓬勃力量。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