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南京体育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交流,实现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1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步龙率队,财务处处长汪争,副处长李建金、石沁禾等一行7人赴南京体育学院调研学习,就财务信息化、智能报销、内控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鲍校长首先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财务管理总体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进校际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黄校长对南京体育学院的调研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调研组成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将南京体育学院财务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与我校财务管理实际相结合,以达到“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回”的效果。

丁处长围绕南体财务信息化建设,从规划实施、上线运行、预算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他表示,学校已初步建成了业务全面覆盖、运行全面线上、预算全面控制、业财深度融合、数据充分互通的财务管理机制。汪处长感谢南体财务处的传经送宝,表示要学习并借鉴南体财务处在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内控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工作思路,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业务人员还就核算管理、电子档案、财务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点对点”建立了互助协作的沟通渠道。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感受中国网球运动的辉煌历程。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