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高校第二届财会知识竞赛中获优秀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409

20211119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总工会主办,省教育会计学会、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江苏开放大学协办的江苏高校第二届财会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江苏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财务处经过现场四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优秀团体二等奖,房亚男获得优秀个人奖二等奖,吴震、莫兰获得优秀个人奖三等奖。



 此次竞赛以“明政策、守底线、提水平、促发展”为主题,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旨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管的目的。自6月网上预赛以来,财务处高度重视,层层选拔,积极备赛。在现场决赛阶段,我校代表队的临场反应和专业素养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肯定和赞许,展现了南财财务人的风采。

 近年来,财务处不断推进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以“热情、廉洁、专业、高效”为服务宗旨,重视财务人员的教育培养,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敢于担当、不断创新的财务骨干队伍,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以切实提高学校教育经费的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