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地税局局长殷璧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0

 

栖霞区地税局局长殷璧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615下午,栖霞区地税局局长殷璧峰、所长黄峰巍来我校调研税务工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就学校税务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财务处副处长季晓东、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建金等参加座谈。
黄建元总会计师对于殷璧峰局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提出“双一流”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办学目标,就学校管理工作中相关的税务问题与栖霞区地税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殷璧峰局长细致听取了学校税务中存在的问题,细致予以记录和解答,表示南京财经大学是辖区内重点单位,需不断加强沟通与了解,进一步解决学校在税务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同时,殷璧峰局长对我校学子在“百校百题”大赛(财税领域)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期望能够建立栖霞区地税实习基地,为我校学子提供实习机会。
 
                                                                                                                    财务处
                                                                                                                    2017.6.21 

搜索
您想要找的